ChrisBlogLM

坑文者人恒坑之,自作孽。

【卡带】Always.01

CP:旗木卡卡西 x 宇智波带土

Warnings:年龄操作,现代AU,师生AU,OOC,【带迪预警

Summary:关于年龄:卡卡西28岁,带土18岁,水门33岁,鸣人8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闹铃响了三次的时候,窗帘被人用力拉开。连续几日的降雪终于停了,少见的阳光与几声鸟鸣携手踏进安静整洁的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床上的人裸着上身被子胡乱缠在腰上,看起来睡得正香,此刻不自觉的皱了皱眉,揽过枕头紧紧盖住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窗边人影见状轻笑两声,走过来拿起扔在床边的笔记本,随意翻了翻。本子很薄,四角略微翘起。封面是褐色的小牛皮,皮质被摩挲的细腻又柔软,边角有些褪色,看得出跟随主人多年并且使用频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昨晚又想起那个孩子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细白结实的身子懒懒晃动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西快起来!妈妈做了你最喜欢的秋刀鱼!”一个橘色头发的小男孩风风火火跑了过来,直接扑在卡卡西的背上,隔着枕头冲他耳朵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被压的闷哼一声,反手去打男孩的屁股,小孩子左扭右扭的躲着,发出咯咯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站着的人捡起掉在地上的水笔,和笔记本一同放在窗边写字台上。走过来摸摸男孩的头顶,二人温暖又富有感染力的笑脸看起来如出一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,看来还是你比较管用,以后叫卡卡西起床的任务就交给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饶了我吧……”卡卡西终于摆脱了小魔头,慢慢坐起身,抬起发软的手腕理了理睡得乱糟糟的头发,平时看起来颇为淡漠的眉眼氤氲着不清醒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,水门前辈,鸣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兴致缺缺的挑开秋刀鱼酥脆的外皮,戳了戳里面鲜嫩细致的鱼肉,又看了看吃的津津有味的卡卡西,眼睛转向玖辛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明天做拉面吧!好久没吃拉面了!我好想吃拉面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乖乖上学,不要捣蛋,明天我们就吃拉面。”玖辛奈替鸣人将鱼刺仔细剔出,又为水门添了一碗汤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抬头看向鸣人,脸上带着捉狭的笑意,鸣人冲他皱皱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西,手续已经办好了,你这几天就可以去报道。”水门递过来一张工卡,一个文件袋,“资料都在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擦了擦手,接过文件,一目十行扫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体育老师我觉得太大材小用了点,世界史老师不错,空闲时间也很多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嘴角上扬,点点头: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吃过早饭玖辛奈送鸣人去上学,水门去警局顺便将卡卡西捎到木叶中学附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顺着马路一直走五分钟左右吧。”水门替卡卡西指着方向,“我上班来不及了,就不送你到门口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摆摆手,沿着水门指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木叶同六年前相比变化很大,木叶中学附近也是。卡卡西漫无目的的闲逛,街上未化的积雪连绵成一片反射着阳光让人睁不开眼,此时已经过了九点半,正是学生上课的时间,整个街道附近十分冷清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只花猫懒懒的躺在咖啡店门口的椅子上晒着太阳,卡卡西突然想起自己留在H市的帕克,不知道有没有给朋友添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默默怀念一会自己的宠物犬又顺手撸了几下猫,一阵咖啡香气扑鼻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抬头费力辨认着咖啡店牌子上画成一团的花体字,“Akatsu……ki……”名字什么鬼,不过味道闻起来不错,哪天来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咖啡店所在的路口右转就可以看见木叶中学紧紧关闭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暗暗盘算着路程,从水门家到这里走路二十分钟,开车还不到十分钟,不吃早饭的话还可以起的再晚一点。这么想着的他眼前突然出现玖辛奈举着锅铲来叫他起床的样子,卡卡西不禁打个冷战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不要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再继续向前走是教师的家属楼,卡卡西打算在下一个路口坐车去警局找水门一起吃午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卡卡西来不及回头向旁边快速侧了一大步,堪堪躲开来人,一个人影风一般越过他钻进了旁边的小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又一个人影追了过去,二人明显对这片很熟,眨眼间就不见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个人虽然一闪而过,可那瘦削挺拔的背影怎么看怎么熟悉,卡卡西轻呼口气,快步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巷七扭八扭,卡卡西在里面转晕了头,突然他停下脚步,侧耳仔细听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声怒吼清晰的传来,似乎就在墙的那边。卡卡西没耐心再绕下去,徒手轻轻松松翻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先前两个人影已经厮打到了一起,准确的说,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正骑在另一个男生身上,一只手紧紧箍住对方颈子,另一只手攥成拳头照着脸狠狠砸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记得打人的那个男生,叫什么来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带土?


        没工夫让他细细回想,被打的男生毫无招架之力,只能尽量拿胳膊有一下没一下的挡着,再打下去要出人命了。卡卡西低喝一声:“住手!”

        带土浑然不觉,没有丝毫犹豫,一拳就打的那人口鼻冒血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急了,冲上去扯着他颈后衣领,生生把撕扯在一起的二人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带土没有防备,被松开后连退两步,他缓缓直起身子,眼睛却一瞬不瞬地盯着一脸无害的卡卡西,一双眸子似浓墨又似点漆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与他对视,那种熟悉又陌生的心悸感又来了。他张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,带土就大步冲了过来,朝卡卡西肚子就是一拳。他侧身躲过,接着第二拳又迎面而来,带土动作迅速,反应敏捷,即便专业出身的卡卡西也不得不小心招架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边躲边退,几步被抵到墙边,眼看避无可避,他突然出手,抓住带土右臂反手拧在他身后,腿上用力,一个翻身将带土死死掼在墙壁上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奋力挣扎,卡卡西不得不用一侧身体压制着他,掰着他手臂的手不敢使劲,他不想弄伤这只小野猫。

        呃……大野猫。

        二人拼命较劲,带土额头鼓起青筋,死死咬着牙关。他一直不求饶,卡卡西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。身下的人力气真的很大,卡卡西要压制他又不能伤了他,费了不少事,微微在他耳边低喘。

        带土蓦然不动了,使劲偏过脑袋,耳尖可疑的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这才意识到二人几乎毫无空隙,之前他也用过这招制服犯人,并没有什么不适,可此刻他却觉得浑身发热,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放开你,你冷静点。”卡卡西放稳声线,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前的脑袋瓜不耐烦的转了转,就当是他同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刚那个被带土打的半死不活的人早就趁乱溜之大吉,带土却完全不在意的样子,他活动下自己的右臂,眉头稍稍蹙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一直在观察他的表情,此刻便要道歉,对面的男孩却突然开口,对卡卡西说了第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身手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到嘴边的道歉被他咽了回去,有点摸不到头脑:“呃……谢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没吃早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有机会再比比。”带土甩下一句,捡起被他扔在墙边的外套和书包,摇摇晃晃走出小巷。

        边走边可疑地甩着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家伙刚刚挣扎个不停,他还是用了点力的,估计手臂要痛个三四天。卡卡西盯着他的背影,白色的校服外套后面隐约印着木叶的字样。



TBC(づ。◕ᴗᴗ◕。)づ


评论(7)
热度(1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risBlogLM | Powered by LOFTER